在找台北倉儲空間?倉庫出租價格、優點一次看!

在找台北倉儲空間?倉庫出租價格、優點一次看!

你有聽過「倉庫出租」嗎?你知道近年來「倉庫出租」愈發受到群眾青睞嗎?尤其近年疫情爆發,所有人不得已必須長時間待在家中,導致生活空間變得相對擁擠,再加上網購的物品愈堆愈多,許多人因而將目光放到台北倉儲空間、倉庫出租上,只要將暫時不需使用之雜物放置於承租之倉庫,透過金錢換取方便之臨時倉儲空間,對多數人而言絕對是一筆性價比極高的投資!

 

何謂倉庫出租?


倉庫出租可說是一種概括之統稱,倉庫的種類隨著業者的創新而有多元選項,包含迷你倉、便利型小型倉庫、自助倉庫、個人倉庫等等,但即使名稱不同,也都是讓客戶時間換取空間的服務。不論衣物、網拍物品、收藏品、家庭雜物、設備機具,還是因裝潢需將室內清空而需尋求儲物空間,都可以承租倉庫以便存放。

而倉庫出租有別於以往的大坪數模式,現今倉庫出租所提供的承租方案多以小坪數為主,且會有不同坪數、空間的方案供客戶選擇。在過去租賃之倉庫不是鐵皮廠房就是大樓的地下室,但這類空間都有漏水或安全之隱患,因此愈發不受現代人所喜愛。現而今主流的倉庫出租,皆是提供合法且高品質之空間,並將大坪數切割成數個小空間,並分散租賃給各個租客,如此除了可以讓客戶自由選擇承租空間大小外,也可以將租金壓低,讓客戶更有意願承租,達到雙贏。


倉庫出租可說是一種概括之統稱。
 

台北倉儲空間出租價格如何計算?


台北倉儲空間出租費用一般分為「月租金」及「保證金」兩項,在承租初始會先請租客交付保證金,一般來說保證金為2個月押金,於租約期滿後會退還。但是也有業者提供不需繳納保證金之方案,你可以再承租前先向業者諮詢,以確認是否需繳納保證金。

而月租金部分則會依據你承租空間大小、位置而有差異,小空間之月租金可能介於1100元~2200元之間,而大空間月租金則有可能高至上萬元。另外有些業主也會提供儲物倉或迷你箱等服務,這些箱子也需要支付租金,因此你可以依據你的實際需求來決定是否有承租之必要。


 

承租台北倉儲空間有哪些優點?


承租台北倉儲空間的優點如下:
 
  • 1. 24H監視錄影,保障物品安全。
  • 2.尺寸多樣、空間大小選擇多,可以依據自身需求選擇合適大小。
  • 3.專業人員24H標準化管理,隨時要取物或放置物品均可。
  • 4.具有物品毀損之理賠制度,不必擔心無法受償。
  • 5.具有合法之消防安全設備,確保防火安全。
  • 6.有專員可協助搬運,也有提供推車及梯子讓租客方便放置物品。

也許你覺得承租倉庫只要隨便找到願意出租空間的業者即可,但是事情並非如此簡單,畢竟你無法保證自己的物品存放於倉庫就不會被偷盜或被毀損,但是承租台北倉儲空間就不會有這類困擾,因為業者已經為你做好一切完善之規劃,你只要放心將物品至於該空間即可。另外,迷你倉也會附上鎖頭,確保物品之安全。

台北倉儲空間出租費用一般分為「月租金」及「保證金」兩項
 

台北倉儲空間首選【國民優質搬家】


國民搬家自有上百坪倉儲空間提供顧客租用倉儲,無論是家中衣物沒地方擺放、網拍物品雜物家庭搬遷 裝潢需要擺放空間、公司貨物、百貨臨時活動櫃位擺放需要、或各式臨時需要擺放空間的倉儲出租服務,國民都能幫您輕鬆搞定,若有相關倉庫承租需求,歡迎致電(02)-2545-8595或來信bonds7202@gmail.com詢問。
公司搬遷詢價 家庭搬遷詢價 線上詢價
  •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