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搬家-推薦搬家公司-台北推薦搬家公司【國民搬家貨運】

國民搬家精緻搬家

客製化桃園精致搬家服務

國民搬家有別於傳統搬家公司,我們專為顧客提供客製化,精致包裝搬運服務,以顧客的角度思考,考量每位客戶不同訴求,本團隊於服務搬遷前,國民搬家專員會提供頂級規劃、細節溝通與詳細流程說明,以豐富經驗規劃出屬於最適合顧客需要的服務,完善搬遷流程,最省時有效率,及家中物品完善的保護包裝,完成搬家包裝一條龍專業服務,從搬家前的規劃、服務過程,到搬遷完成的售後服務,務求做到盡善盡美!

如今的社會講究精緻化,與要求高素質服務的時代,當然連搬家也不例外。
精緻型搬遷主要針對需要包裝的物品,DIY拆裝需求客戶而設定,國民估價師傅會親自到府,為您做搬家物品裝箱、易碎品包裝以及古董包裝……等貴重物品裝箱整理打包服務、及搬運服務。

國民搬家深刻理解,唯有合理的搬家費用,才能讓國民搬家,堅持的服務品質要求員工的服務態度,達到顧客滿意的標準,常有顧客希望國民搬家,提供搬家的服務,但希望價格是仿間沒有立案的貨運收費價格 ,國民搬家深知,只有合理的收費才不會讓顧客的服務品質,物品損壞的責任打折,試想如果選擇低價,收費的搬家服務,但遇到司機未依約定時間到達,物品搬運損壞不負責任,司機臨時就地漲價,不僅浪費顧客的寶貴時間,更是讓客戶受到委屈及無助,這都是常有顧客一時的選擇錯誤,回頭再與國民搬家預約的經驗,國民搬家從草創至今堅持合理的收費,業界少有的公開搬家收費價目表,就是要讓顧客搬的滿意放心這都是國民搬家始終堅持的信念,國民站在顧客立場將心比心,每位顧客物品都是如此貴重,即便只是一個小玻璃杯,國民搬家師傅都會為顧客細心的包裝,避免搬運過程產生物品損傷,如果只是為了一時的生意,低價收費但沒辦法,讓國民搬家堅持的想法理念,要求的搬家師傅品質顧好,國民寧願不接案,因為搬家品質沒有顧好,失去的顧客信任可是會讓顧客一輩子,不在給予國民服務搬家的機會,唯有一再堅持搬運服務,負責任的態度,才能做到顧客的要求。

搬家過程顧客往往會煩惱,心愛的傢俱、貴重物品,家電、在搬運過程中,因人為疏忽造成損壞,或其他損失等,客戶的想法國民搬家了解,也請顧客無須擔心,國民搬家會以負責的態度方式處理,國民精緻桃園搬家聽到您心中的聲音,重視每個客戶的心情.體貼細心的服務, 我們以專業、迅速、誠信、細心、用心的服務,將每位客戶心愛的傢俱、物品做最完善保護及包裝,避免搬運過程中,物品碰撞損壞,家中精品、古董、字畫、名品、鋼琴、高級傢俱、貴重物品、玻璃易碎的物品,都確實包裝保護,搬運師傅更具備專業的搬家服務及包裝技術,妥善保護顧客的物品,依照顧客的要求,進行新居安裝定位擺設。

讓桃園搬家更輕鬆,不再是一件苦差事,讓客戶完全不用動手,也能輕鬆搬好家! 讓客戶的搬家費用每一分錢都值得,而不是花錢換來一肚子氣,若搬運過程中,您的傢俱設備有任何損壞,我們亦會以負責任的態度處理,高效率細心的精緻搬家服務必定能深獲、客戶的肯定與讚賞。國民桃園搬家秉持最誠信的精神,提供最優質、專業服務、精緻包裝物品、貼心的搬遷服務,國民搬家的專業搬運包裝,值得每位顧客信賴!

▼基本保護措施會依客戶需求調整及規劃

● 紙箱:普遍搬家紙箱多為AB浪加釘的箱子,而國民桃園搬家紙箱使用的紙箱為五層瓦楞的上等材質,堅固耐用,可重複收藏使用。
● 氣泡布:可以拿來打包易碎物品,及填充紙箱空間使用。
● 封箱膠帶:比一般市面上之膠帶材質,較厚不易斷、圈數較多。
● 膠膜:工業上用來包裝機台,或裝箱包裝使用,用來使用保護大型家具,防塵防髒,就像超大型保鮮膜一樣。
● 日式伸縮保護套:伸縮防護套材質,具有伸縮性,幾乎套得下任何尺寸的傢俱,有一定的厚度,能使傢俱得到良好的防護與緩衝的效果,且為環保材質,能減輕環境負擔。

桃園搬家:民權東路3段191巷79號1F

我們每個人都希望在每個最重要的人生階段的時候,可以住在不同的城市,或者是有賺錢能力的時候能夠買一間完全屬於我們自己的房子,但是因為每一個人都有著屬於自己的特殊需求,例如要搬進宿舍的大學生與需要把輔助護理設施搬進家裡的老年人,兩者住家需要的東西是完全不同的。

由於每一個需要搬家的人都有各自的預算問題和可以搬家的時間,因此我們要為搬家這件事情來考慮使用桃園搬家的服務



找桃園搬家服務有什麼優點?

當我們想要搬家前在搜尋各間不同的搬家公司和以及他們的搬家服務資訊時,總是會搜尋到大量的搬家公司電話和他們的服務項目。因為每一間的公司服務項目以及收費都不同,甚至在說明細項的時候也會用一些專業術語表示,因此我們很容易找到眼花撩亂。

但是桃園搬家的網站總是會寫得很清楚,也都會用消費者最容易懂的話語去跟客人解釋各個服務的收費方式與服務的細節,而且收費比起多數的搬家公司也來的便宜許多。



還有什麼方式可以讓搬家更省錢?

我們在搬家的第一步總是會先提前規劃搬家的流程,藉由您的提前規畫就可以減少一些不需要的物品並且再更減少桃園搬家收取的費用。最重要的這一步就是要先去收集可以包裝您物品的紙箱,只要到您家附近的超商或是市場,就能夠找到免費且適合您包裝的箱子,這些紙箱什麼尺寸都會有,可以尋找適合您物品的紙箱大小即可。

通常在超商拿到的紙箱尺寸就可以容納您的所有物品了,除非您想要攜帶特殊形狀的家用品或是太大的東西。不過在向超商拿取紙箱的時候要記得稍微檢查一下,盡量挑選乾淨且堅固的紙箱,這會讓您在包裝以及在搬運的時候更安全和方便一些。您也可以在每個紙箱上面標記裡面所裝的物品種類,這對您之後要在新房子整理物品的時候變得更加的方便以及有效率。

如果沒有辦法拿到免費的紙箱也沒有關係,可以向桃園搬家購買要搬家的紙箱,費用並不會貴,而且紙箱的品質也會很好,這一次搬家完後甚至還能留到下一次甚至下下次搬家的時候再拿出來裝您的用品。



桃園搬家公司的費用怎麼計算?

現在桃園搬家能夠提供您報價的服務,讓您提前了解搬家的費用,有很多方法可以聯繫到桃園搬家,但對現在人來說最簡單以及最方便的諮詢方法就是直接透過官方網站去做詢問。

桃園搬家的網站還可以提供您每一項搬家的服務費用,包括想要跨縣市搬家,或是想要請他們幫您把物品搬上樓,費用通常會是分段收費,但是費用都是很便宜的,搬家的時候也很快速。

您也可以提前與桃園搬家討論您想搬去的地方,這會讓您在與搬家人員有更好的默契。不用擔心,在與桃園搬家公司討論的時候,如果有任何不懂的地方都可以馬上做詢問,桃園搬家會將您所以的疑問都解釋清楚給您聽,讓您可以得到一個信任又值得的搬家服務!
公司搬遷詢價 家庭搬遷詢價 線上詢價
  •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