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找國民】用心搬好您的家,讓您搬的安心、放心又滿意

國民搬家 完成無數公司企業搬遷,家庭搬遷,服務過數萬戶家庭搬家公司搬遷,擁有專業搬遷服務經驗,成為許多知名品牌客戶 ,廠商 ,家庭客戶選擇的搬家公司 客戶搬家推薦 ,更是許多大型企業, 公司行號, 知名品牌客戶長期配合的優良廠商,只要顧客選擇國民搬家 ,對於國民就是使命開始,唯有堅持提供好的搬運服務,讓顧客滿意,才有顧客再次搬遷選擇國民搬家,顧客若有需要各式搬運服務,國民搬家能做到都會盡力完成顧客給予的任務,國民搬家深刻理解,唯有合理的搬家費用,才能為每一位敬愛的顧客選擇國民搬家,以下為您應該光顧我們公司的幾點原因:

①堅持不變的服務品質
落實要求每位員工良好的服務態度,達到顧客滿意的需求,不分族群,以客為尊。我們也常收到來自像是租屋族、或是準備搬遷的顧客,向我們抱怨之前找的未立案的搬家公司搬運過程有諸多的不合理加價,物品沒有防護好就搬,造成物品損傷不願負責,因此希望託付予國民搬家,幫忙協助搬家服務,國民搬家深知,只有合理的收費加上良好的立案品質,才不會讓搬家過程中的服務品質、或是物品完整度打折。
②擺脫您的委屈及無助
相信大家也在社群平台上,看過一些選擇低價收費的搬家服務,結果品質卻是令人失望,不但司機未依約定時間到達,就連後續物品在搬運過程中有損壞也不負責任。更誇張的是,司機臨時提出漲價,不僅浪費顧客的寶貴時間,也讓搬家的心情大受打擊。以上這些都是顧客常會發生的問題。
③價格透明化,細心謹慎
如今,這些問題無需再煩惱,以往選擇國民搬家預約的客人,幾乎無不誇獎稱讚,若再次有搬運需要都會在選擇我們,國民搬家從草創至今,依然然堅持合理的收費、以客為尊的服務態度,還有業界少見的公開搬家收費價目表,為的就是要讓顧客搬的滿意,搬的放心,無論是學生宿舍搬家,抑或家庭搬家,公司貨物、服務每位尊敬的「國民顧客」,都是國民搬家始終如一的信念,站在客戶立場將心比心,顧客的每個物品我們都視為瑰寶,即便只是一個馬克杯,國民搬家師傅都會為顧客提供細心的包裝,避免搬運過程中損傷。

最後,請再讓我說幾句話,若是不重視搬家品質,從坊間挑選價格低廉但沒有服務品質未有政府立案搬家公司、對顧客物品不負責任的態度,只是讓顧客得不償失,國民搬家堅持提供良好的服務態度,那麼才不會失去顧客的信任,不好的服務品質搬運經驗,可是會讓顧客一輩子,不再給予讓我們國民搬家公司為您服務的機會,我們堅信:唯有不變的初心、堅持良好搬運服務品質,對客人、物品負責任的態度,才能讓您放心將搬家大事交給我們!

國民搬家誠心感謝 客戶給予國民支持肯定,還有許多搬家類型無法一一例出
唯有相信堅持好品質、好服務、好專業,搬運過程細心,顧客對於我們,服務熱忱滿意安心,國民搬家貨運公司,永遠在顧客身旁,歡歡喜喜搬新居,入新厝